[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连城新泉:加快打造温泉旅游名镇

www.fjsen.com 2013-10-31 12:5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笔者在连城县新泉镇北村看到,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的国家AAAA级温泉主题公园——红汤温泉旅游度假区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这是该镇加快打造温泉旅游名镇的缩影。

新泉镇温泉资源丰富,水质优、水温高、流量大,具有养殖、疗养、理疗、度假等开发价值。今年,该镇为合理、规范开发温泉资源,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以205万元的竞标价拍回新泉温泉探矿权,并投入400多万元,委托省地质勘察院做可行性勘察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快温泉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同时,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除红汤温泉外,总投资4.8亿的温泉沿河路改造开发项目和总投资6亿元的瑶下温泉养生小镇项目加紧推进,为服务这些温泉旅游项目建设,破解征迁难题,镇干部,人大代表等加班加点,“五加二”、“白加黑”,积极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帮助征拆户解决实际困难,使征拆工作加快推进,为推进项目早日完工做好了服务。

今年以来,新泉镇温泉旅游持续升温,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全镇实现旅游收入突破1亿元,带动就业5000多人。 (通讯员 李绍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