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武平:医保卡“遭盗用”老汉被骗九千元

www.fjsen.com 2013-10-28 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8日讯(福建日报龙岩观察 张春波 钟富娣)近期,武平县多名群众接到诈骗电话。对方冒充医保中心等工作人员,以医保卡被盗用、恶意报销等为由,实施电话诈骗。

22日,武平中山镇的老林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龙岩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说老林名下的医保卡在深圳被人盗用。时隔5分钟,老林又接到自称是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电话,说老林涉嫌在深圳利用医保卡洗钱,其某银行的卡上多了10万元。老林矢口否认,对方就要求老林将该银行卡上的钱转到一指定账户进行认证。随后,老林根据对方提示,在自动柜员机进行转账操作,结果被骗走9210元。

武平警方提醒群众,接到类似电话时,可向当地医保局求证或报警求助,以免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