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第六届文博会龙岩市上台签约2个项目达18亿元

www.fjsen.com 2013-10-27 11:42:30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昨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我市文化产业再现异彩,共有2个项目上台签约,签约金额达18亿元。

闽西新闻网厦门讯(记者 罗姝)昨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我市文化产业再现异彩,共有2个项目上台签约,签约金额达18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邱荣代表龙岩市委、市政府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届文博会,我市上台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为: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与福建梁野仙山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武平“客都会”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人民币;福建永定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金马传媒集团签订的永定《梦幻土楼》大型文化旅游演艺项目,签约金额8亿元人民币。与此同时,今年我市已确定了14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约134亿元。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