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四届机博会> 精彩图片 > 正文
众多台货亮相龙岩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

2013-10-25 16:53   来源: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深受两岸民众喜爱的台湾凤梨酥(陈昕 摄)

 大公网龙岩11月12日电(记者 陈昕)作为第三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龙岩首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于12日下午结束。交易会8日开幕,为期5天,共有3000多款台货亮相龙岩。

 此次交易会依托本届海峡机博会为平台,以“两岸合作,携手发展”为主题,开辟了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工艺品等4大专业展区,12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3000平方米。其中,台湾农产品、食品80个,台湾家庭用品20个,台湾工艺品20个。参展的118家企业中,有95%的企业来自台湾本土,5%的是台商在陆投资企业。交易会通过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的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等,深入推动龙岩特色产业对台的交流合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