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四届机博会> 精彩图片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文艺晚会举行

2013-10-25 16:08:30   来源: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晚,龙岩人民会堂载歌载舞、欢乐融融,座无虚席,首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嘉宾、观众欢聚在一起,共享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据了解,此次晚会由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承办。

晚会上,歌曲、舞蹈五彩纷呈。音诗舞《建设者之歌》铿锵有力的舞蹈展现了闽西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闽西人用独有的红色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客家舞蹈《心灵家园》独特的土楼建筑,筑成客家人的心灵家园,富有特色的客家风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特有的客家文化。晚会还特邀台湾民歌王子潘安邦,得天独厚的柔和声线以及富有感染的舞台表现力,倾情演绎了《乡间小路》《爸爸的草鞋》《外婆的澎湖湾》,带动了观众的气氛,把晚会推到了一个高潮。

“两岸同胞同台演出,实在太精彩了,希望在接下去几天的机械产业博览会上海峡两岸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一名与会工作者兴奋说道。据悉,首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在8日九时拉开帷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