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四届机博会> 精彩花絮> 正文

龙岩第三届机博会志愿者:在奉献中收获快乐

www.fjsen.com 2013-10-25 15:44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接送、引导与会的嘉宾,分发机博会宣传资料,搬运矿泉水……在第三届机械博览会期间,一群穿着蓝、白或粉红、白相间衣服的志愿者不时忙碌着。在此次机械博览盛会上,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他们所做的事虽然微小、繁琐,但对于机博会来说却也必不可少。他们累并快乐着。

10日,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瑛告诉记者,学院此次选派10名志愿者到机博会现场做礼仪小姐引导来宾。而来自龙岩学院的志愿者则有40名,陈莉莉是该院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自10月20日开始,她就忙着在学校招募机博会的志愿者。“当时800多名学生前来报名,最后经过面试等多轮筛选才确定下来了40名自愿者。”陈莉莉说。

根据安排,龙岩学院40名志愿者被分配在3个来宾下榻的酒店,服务时间从11月6日至9日。陈莉莉说:“由于学校离志愿服务地点较远,在这4天时间里,我们每天早晨7点左右从学校出发,到晚上8点左右才回到学校。”

志愿者庄文森是龙岩学院一名大二学生,他的服务时间是7号至8日,主要做迎接来宾入住、分发材料、引导来宾前去各会场等工作,事情虽然繁琐,但他并不觉得累。“做志愿者期间通过看到听到的,能学到很多知识,每天忙完回到学校,跟同宿舍的人分享所见所闻,感觉挺有意义。”对于已经参加了两届机博会的陈莉莉来说,她觉着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更专业,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忙碌的过程中也充满了快乐。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