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精装修楼盘遇“冷” 购房者:自己装修放心

www.fjsen.com 2013-10-22 12:2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市场逐渐流行精装房楼盘的时候,岩城精装房楼盘依旧不温不火。10月15日,记者走访岩城精装楼盘市场发现,岩城市民似乎对此不“感冒”,精装楼盘数量也是相对较少。

市民购买顾虑多

市民马女士2009年在莲东购买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精装房,当时精装房购买价格比新开盘的毛坯房高1000元左右,包含了除灯具、家具外的硬装及部分软装。据马女士介绍,2010年11月份入住至今,大问题没有,小问题、小瑕疵倒是不少,比如瓷砖接缝口大、功能区分配有些不习惯等等。“每个人的习惯与喜好不同,精装房是根据设计采用统一样式,缺乏个性,所以没能照顾到每个人,像我们对面的邻居把精装部分全拆了,重新进行设计装修。我当时购买的初衷主要是户型和面积比较合适。”马女士说。

准备买房的市民吴先生则告诉记者,他关注过精装房楼盘,但精装房在材料选择上有很多含糊不清的,比如墙面漆等材料上只注明某品牌,可是这个品牌有各种系列,如果开发商只是选用最便宜的,那就不安全了,同时,开发商是批量装修的,装修工人总是不可能很细致,做工粗糙容易造成后续问题。吴先生还表示,如果入住以后出现问题,开发商是否会保证处理也是问题。但毛坯房可以自己设计自己装修,材料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虽然辛苦,但比较放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