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城区空地摊贩常年设点摆摊 大排档顾客随地小便

www.fjsen.com 2013-10-21 17:1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新罗区康乐小区与西安南路交界空地 乱设摊点现象何时休?

图为夜晚大排档所用的蒙古包成片设置在此

□ 本报记者 罗文伟

近日,有市民反映,龙岩城区西安南路与康乐小区交界的空地上,有众多摊贩常年在此设置摊点,导致该空地脏乱不堪。到了夜里,甚至有大排档的顾客直接在公共场所小便。空地周边有成片居民区和商铺,乱设摊点现象直接影响到居民生活和商铺经营,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10月9日,记者从新罗区西城街道城管执法大队获悉,目前正在规划建设疏导点,规范流动摊点的经营活动,待疏导点建成后,便动员各摊贩安置于此。

吴先生在附近经营一家商铺,对于空地上乱设摊点的现象十分恼火,“我在这里做生意好几年了,不管冬天还是夏天,这里都有大排档在开张。”他告诉记者,清晨,不少菜农和早餐摊点聚集于此,白天其他时段,陆续会有流动摊贩到此处卖小吃,而大排档所用的蒙古包则全天候摆放在空地上。如今天气逐渐转凉,傍晚时分,不少经营烧烤的便会到此处抢设摊位。由于该空地周边没有公厕,在大排档和其他流动摊点消费的顾客就随意在墙角小便,而各摊点产生的垃圾也随意丢弃,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和商铺的日常生活及营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