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四届机械博览会下月在龙岩市举办

www.fjsen.com 2013-10-18 12:2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第四届机械博览会下月在龙岩市举办将新设三个展区,展出内容更丰富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林阿玲) 由国台办、福建省政府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机械博览会”)定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办。记者昨日从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博览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增设三个展区,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

今年展览展示面积为3万平方米,其中,工程机械及汽车配件展区、龙岩产业发展展区、中国工业设计十大金奖作品展区为本届机械博览会新设展区。

龙岩产业发展展区是展览的一大特色和亮点,旨在展现各县(市、区)、开发区、新区、园区良好形象,宣传推介我市“1+2”主导产业,一县一优势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促进我市对外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

此外,中国工业设计十大金奖作品是此前由工信部组织开展首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选出来的,集中代表和体现了当前我国工业设计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