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4315> 曝光台> 正文

打了一针皮肤竟“塌陷”?龙岩患者欲除疤反留疤

www.fjsen.com 2013-10-16 08:01:09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打了一针 皮肤竟“塌陷”? 美女:本想消疤反而更糟;欧菲:肤质不同,效果要慢慢等

▲侧面看,疤痕反倒塌陷进去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康泽辉 文/图)龙岩高挑美女小林(化名),因左手臂上有几条凸起的疤痕,时常痒痛难忍。两个月前,她从网上得知龙岩欧菲整形有疤痕软化针,“效果不错”。

爱美心切的她,去打了一针。谁料,两个月过去了,“手上的疤痕不但没有好转,四周还泛起白色,皮肤也塌陷下去”。

对此,龙岩欧菲整形医院方面回应,疤痕软化针因“个人肤质”不同,可能小林的皮肤对该药物更敏感,还在恢复期,慢慢等,情况会好转。

患者:疤痕四周泛白,皮肤塌陷

昨日,小林撸起袖子,只见其左手臂上有几条凸起的疤痕。

小林说,她天生皮肤“增生体质”,手上的疤痕已经很多年了,去年还动过一次手术,手上的疤痕凸起且泛红。“时常发痒,还会刺痛。”

小林实在难以忍受,今年8月,她在网上得知龙岩欧菲整形医院有疤痕软化针,“效果不错”。

她向医院咨询。接待医生说,疤痕软化针对于凸起的疤痕是会有软化效果的,至于要打多少针不能够保证,要看自身皮肤吸收的程度,但“疤痕的颜色会变淡,一个月就可以看到软化效果”。

380元一针,小林想到平时的痒痛,很爽快地打了一针。不过,一个月后,小林却发现,原本泛红的疤痕四周,“皮肤变得发白,像烫伤的一般,而且部分皮肤出现塌陷”。

小林曾两次找到龙岩欧菲整形,向医生反映这些问题。医生却说,“这个没有关系的,随着时间推移会淡化。”“两个月过去了,情况还是不见好转。”小林说,她上网查询过,这样的皮肤根本不可能还原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