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连城光电产业招商成效显著

www.fjsen.com 2013-10-04 12:1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水林)9月30日,笔者从连城县招商局获悉,该县9月份成功签约光电产业项目2个,分别是招商局对接引进的总投资1620万美元新建年产LED灯100万只、LED显示屏80万套生产线项目;统战部对接引进的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LED系统照明及其灯具配件组件生产线。

光电产业是连城县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今年以来,连城为加速壮大光电产业,进一步打造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该县针对光电产业发展的实际,出台了产业及基础配套项目优惠政策;组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广东和我省泉州、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主要针对光电产业园的规划建设进度,重点推介洽谈光电产业项目及注塑、模具、五金等光电配套项目;该县在海峡(连城)光电产业投资贸易说明会上成功签约6个光电产业及基础配套项目,总投资4.2亿元;在深圳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中达成签约意向项目6个,总投资13.5亿元。

目前,连城形成了以鑫晶精密刚玉人造蓝宝石研发、生产、加工项目为上游,福昕科技、泰德视讯科技、天域高科、威廉LED照明等为重点的LED封装应用为中下游的光电产业链条,光电产业项目投资总规模超20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