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外来物业进军龙岩市场 本土物业企业倍感压力

www.fjsen.com 2013-09-17 11:3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外来物业进军龙岩 物业行业竞争加剧

近日,通过验房,龙岩中心城区住宅小区部分楼房顺利交房,不少业主正忙着装修。 傅晓君 摄

□ 本报记者 傅晓君

“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无限时安保,公共雨具借用,代订机票等免费服务,让业主真正享受贴心管家服务……” 近年来,不少品牌房企的入驻,也将不少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引入。在业主购房的过程中,物业管理服务也成为俘获业主“芳心”的利剑。外来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的入驻,是否能给岩城带来新的气象?它给本土物业带来怎样的冲击?外来物业是否真的好?15、16日,记者就此进行采访。观点:

看资质选物业

记者在走访中心城区几个楼盘时发现,聘请好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的多是些有实力的品牌房企。“我现在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才想换房,就是冲着他们颇具口碑的物业服务才来的。”正在北城一楼盘选购房子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售楼人员潘先生介绍,他们的物业是公司自有的,具有国家一级资质,采取酒店式管理模式,小区内每栋楼都有一名物业管家,比如修水龙头、换灯泡等都会上门无偿服务,还可以提供短时间内托管老人、小孩等服务,服务都很人性化,费用为1.75元/平方米。“住在这里能感受到真正的品质生活。还是要有资质的物业公司才值得信赖。”王先生说。

在曹溪另一大楼盘,记者了解,这里的物业聘请的是福州一家有名的物业公司,同样具有一级资质,费用为1.25元/平方米。然而,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却表示,物业资质是否房企宣传的噱头,物业服务好坏从交房后才能开始体验。市民蔡先生几年前在龙腾路某楼盘购买了一套房子,小区当时聘请的也是外来的一家具有资质的物业公司,可入住几年以后,发现住得很不爽,小区车辆乱停,卫生脏乱差,夜景“罢工”等情况经常发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