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4315> 曝光台> 正文

两户之间隔墙太薄凿穿了 开发商竟称是新型材料

www.fjsen.com 2013-09-16 10:0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隔墙太薄容易被凿穿 开发商称是新型材料

被拆掉的隔墙,记者估量了一下约有9厘米。

□本报记者 罗文伟 林永清 文/图

“户与户之间的隔墙很薄,前段时间,隔壁户主在装修时,就把墙凿穿了,两家人都可以通过破洞眼对眼了”,近日,市民张强(化名)带着调侃的语气向记者说起自己的遭遇。张强的房子在市区华鼎公馆小区5号楼,据悉该楼为单身公寓,不少业主也遇到相同的问题。隔墙难道真如张先生反映的那样存在质量问题?9月10日,记者对此进行走访。

业主:装修好的墙体被邻居凿破

张强在华鼎公馆5号楼的单身公寓买了房子,今年8月份,他的房子装修完毕,对隔墙,他采用简单粉刷的方式进行处理,如今他家已入住新房。而隔壁一邻居的房子装修进度比他慢,他在自家房内常能听到隔壁房子装修时发出的敲打声。这些他都还能接受,但有一天,他发现隔壁房子装修时,竟然把隔墙凿穿了,他家已粉刷过的墙体被凿破了一个洞。

同一段时间,记者还接到该楼多位业主的反映,他们都遇到类似遭遇。为此有业主向开发商提出质疑:是不是隔墙所用材料存在质量问题?

记者于10日来到现场,发现该楼目前入住率较低,不少房子还在装修。在一间正在装修的房子内,记者发现隔墙上有个新凿出来的破洞,从中可以明显看见,2块较薄的水泥板夹着质地疏松的块状物,这就构成了一面隔墙。

一位正在装修的师傅表示,他在施工过程也遇到墙体太薄的情形。“在凿埋设电路的小槽时,一不留神就会把隔墙凿穿。”他说,比起他曾装修的楼房,此楼房的隔墙偏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