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4315> 曝光台> 正文

岩城夜市摊点生意火爆 食品卫生不容乐观

www.fjsen.com 2013-09-01 10:0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吃完烧烤 上吐下泻真遭罪

25日晚十一点左右,记者来到西安南路探访夜市。沿街摊点人声鼎沸,炸臭豆腐干、刀削面、烤羊肉串等小贩的叫卖声、喇叭声混杂在一起。美食当前,记者也立刻约来几个好友在一家烧烤摊吃起了烧烤。

可没想到,几串烧烤下肚,却让记者受尽了急性胃肠炎的折磨,上吐下泻闹了一整晚。大约十二点半左右,开始觉得胃胀,不舒服,估计是烧烤吃撑了,便迷迷糊糊睡去。可到了下半夜三点多,忽然觉得胃里翻云倒海一阵难受,就爬起来冲往卫生间,抱着马桶狂吐。一个小时内,起码吐了七八次,筋疲力尽,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记者本想熬到天亮再去医院,可实在熬不住,凌晨4点多就被家人送往市第一医院急诊。“嗯,细菌超标了。”医生看完抽血报告后,告诉记者,体内的细菌有些超标,估计是吃了不新鲜的食品。

在输液室,记者遇见了另外一位在私营企业上班的林先生。他也体验了一回身体“排毒”。“拉得我都快虚脱了,一晚上光跑厕所了,实在忍不住了只好来医院。”林先生抱怨,原来他前一晚跟几个朋友在排档一起喝酒,估计是吃了不新鲜的“茄盒”才闹肚子的。记者从护士口中得知,入夏以来,因急性胃肠炎来医院挂针的病人不在少数,她们几乎每天都能遇上一两个。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刘菲菲 张梓睿 采写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