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新罗区与南澳州开展深度合作

www.fjsen.com 2013-08-21 14:2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为构建中澳食品安全绿色通道—— 新罗区与南澳州开展深度合作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莫志强)连日来,澳大利亚南澳州—福建农业交流合作大使、中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Raymond Wang先生一行深入新罗区,就南澳州与该区农产品贸易、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考察。

澳大利亚南澳州素以出产优质农产品而著称,其中,普莱弗德市在红酒、橄榄油生产和蔬菜种植等方面历史悠久。新罗区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具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与南澳州优势互补。

今年6月下旬,新罗区政府组织考察团前往南澳州普莱弗德市考察,与该市进行正式对话,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展望,一致认为,双方在农产品贸易尤其是食品安全方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考察期间,双方企业家还签订了总额近50万澳币的绿色有机食品购买合同。

另据了解,目前,中澳食品安全产业园和实验基地项目落户新罗区前期准备工作正加紧进行,具体合作事宜正在洽谈中。

南澳州农业部部长也将于23日到新罗区考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