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罗警方抓获一男子 冒名38户两年骗税1860余万

www.fjsen.com 2013-08-13 08:41  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男冒名38农户 两年骗税1860余万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鹏波 通讯员 春波 新轩)昨日,龙岩新罗警方发布消息:该局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督办的虚开增值税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发票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33岁,漳州市人)。

今年4月,龙岩市国税局稽查局向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报案称:龙岩市某公司涉嫌持有大量虚开的农副产品收购业务发票。通过大量的外围调查取证工作,5月6日,新罗分局对该公司立案侦查。

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曾某,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采取冒用张某华等38户竹农农户的名字,在银行偷开银行账户,伪造收购毛竹地磅单套开《农产品收购业务发票》8900余份,价税合计1.47亿元人民币,进项已抵扣税款1860余万元人民币。8月7日,新罗警方抓获曾某,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曾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伪造税价一亿多 骗税一千八百万

龙岩市成功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大案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轩 新轩) 9日,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发布消息:近日,该局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督办的龙岩市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

4月8日,市国税局稽查局报案称:龙岩市某公司涉嫌大量虚开《农产品收购业务发票》(福建省收购业务普通发票)。随后,新罗公安分局与该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并于5月6日立案侦查。

经查,该公司法人代表曾某在2010—2012年期间,冒用张某华等38户竹农名字偷开银行账户,伪造收购毛竹地磅单套开《农产品收购业务发票》8900余份,价税合计1.47亿元人民币,抵扣税款1860余万元人民币。

8月7日,新罗警方成功抓获曾某,曾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曾某已被依法刑拘。(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