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门人最喜爱的龙岩十佳景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3-07-19 23:26:24 吴文琴 沈国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龙岩讯(通讯员 吴文琴 沈国柱)19日,龙岩市旅游局和厦门市旅游局联合开展厦门人最喜爱的龙岩十佳景区、十佳美食和十佳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随着海西经济圈建设的快速推进,特别是龙厦动车开通后,同城化进程进一步加快,龙岩、厦门的联系更加密切。作为闽西南旅游的名片,龙岩的旅游价值越发凸显。 

为了更好地宣传龙岩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厦门乃至周边市民到龙岩旅游,在龙厦动车开通一周年之际,龙岩市旅游局和厦门市旅游局通过报纸、网络、微博等多种形式,联合开展“厦门人最喜爱的龙岩十佳景区(含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厦门人最喜爱的龙岩十佳特色旅游商品(含旅游纪念品)”、“厦门人最喜爱的龙岩十佳特色美食”等评选活动,以吸引更多厦门人包括海西游客了解龙岩、关注龙岩,爱上龙岩。

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厦门是著名的‘海上花园’、国际空港和海港城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龙岩旅游产品在厦门乃至海西旅游市场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到龙岩来旅游,让大家既能享受美丽的海滨风光,又享受龙岩丰富多彩的客家文化、红色文化和生态文化旅游产品。”

系列评选活动将在7月19日至8月31日进行,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1.登录海西旅游网(www.114.travel)参与投票。

2.登录新浪微博 @龙岩市旅游局 @厦门市旅游局,或关注厦门市旅游局微信(微信号visitxm)参与投票。

我们每周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的投票者,赠送龙岩旅游景区门票或龙岩美食体验券一张。名额有限,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