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文联"送欢乐下基层"进古田 艺术家写新春祝福

www.fjsen.com 2013-01-19 09:10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时爱好书法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也在笔会现场为古田群众书写新春祝福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百花扎根沃土、艺术奉献人民”,18日晚,中国文联文艺者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走进闽西革命老区上杭县古田镇,举办了书画笔会。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的文艺家们还将开展慰问演出及赠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基层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福建省文联、龙岩市委、龙岩市政府承办。来自中国文联、福建文联的数十位艺术家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将在音乐、舞蹈、曲艺、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中尽展其长,把缤纷多彩的文化艺术送到革命老区群众的家门口。

在书画笔会上,刘洪彪、张铜彦、陈奋武等十几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向群众表达心中的新年祝福。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艺术家们共书写作品及春联百余幅,为革命老区带来了浓浓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